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金华市婺城区来我市调研
2018-05-06 17:01

5月4日,金华市婺城区委副书记杨寿根带领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来我市考察学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经验。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关良陪同调研。

当天,婺城区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了乾潭镇、寿昌镇、航空小镇,考察了胥江村杭派民居、幸福村幸福部落,调研了寿昌镇及航空小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考察组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我市相关政策、举措,并结合婺城区当地特色,探讨建德经验的可复制之处。

婺城区委副书记杨寿根表示,建德之行受益匪浅。建德干部“5+2”“白+黑”、高度负责的工作作风值得学习;小城镇整治+乡村振兴、产城融合的做法值得借鉴。建德市和婺城区两地地缘相近,希望以后加强对接,也欢迎建德到婺城考察交流。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