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庄丰村庭院环境亟待提升
2018-05-06 17:05

有的院落干净整洁,有的院落却杂乱不堪,甚至私搭铁皮棚。近日,记者随市美丽办及市纪委来到钦堂乡庄丰村,发现该村道路卫生环境情况较好,但部分庭院环境却令人堪忧。

在庄丰村内大致行走一圈后,记者观察到,该村居民各家各户的庭院环境参差不齐。在多处房屋前,记者都看到了杂乱不堪的景象,这些杂物大多都是废弃的木材或无序堆放的柴火。尤其是在一处房屋旁,随意堆放了大量的木头、竹子、梯子等废弃杂物,使村庄整体环境大打折扣,制约了该村美丽乡村建设的步伐。

该村党总支书记刘秋芳表示,目前庄丰村正在积极开展美丽庭院和节点绿化景观打造,针对部分庭院环境不佳的状况,村两委也将发挥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村庄环境,力争在8月底之前基本整治到位。同时,市纪委第三督查组也将强化对责任单位问题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着力发现和查处责任单位及其工作人员“三不”问题,为建设美丽建德提供纪律保障。(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