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敬老茶会共话茶产业发展
2018-05-08 22:17

5月8日上午,我市一批市级离退休干部相聚在大同镇慧芝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以茶叙情,共同迎接市第八届敬老茶会。市领导张早林、叶志高出席会议。

敬老茶会上,市级离退休干部相聚一堂,除相聚品茗、畅叙情谊、共话茶产业发展之外,还实地参观了慧芝源有机茶园的生产基地,详细了解大同镇茶叶产业的发展情况,并鼓励企业做好产品,为茶产业、茶文化的发展多作贡献。近年来,大同镇茶产业发展迅猛,茶叶种植面积达7000亩,茶产业已成为该镇特色亮点产业。其中,慧芝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种植了龙井43、白茶、乌牛早等品种,打造了建德苞茶、玉泉禅茶等品牌。老干部们认为,近年来我市通过茶叶品种改良、品质提升、品牌创建,建德先后获得了全国重点产茶县、特色产茶县、中国有机茶之乡、全国十大生态产茶县和中国茶叶产业发展示范县等称号,发展态势良好。下一步,要大力宣传建德苞茶品牌,把茶经济发展和茶文化弘扬有机的结合起来,进一步挖掘建德茶文化,提升建德茶产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记者 黄冰 通讯员 邵悦)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