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水利厅来我市调研水库管理
2018-05-08 22:23

5月8日,省水利厅副厅长徐国平一行来我市调研水库管理工作,副市长张早林陪同调研。

我市境内河网密布,水系发达,是全省防汛工作的重点县(市)之一。全市现有山塘水库3166座,其中包括中型水库1座、小(一)型水库25座、小(二)型水库113座,1—10万方山塘802座,呈现量多、面广、点散的特点。近年来,我市将防汛工作列为重中之重,相继完成了一批水库的除险加固工作,并建立了防汛检查应急处置工作组、定期进行防汛应急演练任务,落实防汛责任到网格责任人,抓好基层“防汛管理”APP安装使用及培训,绘制村级防汛形势图,以隐患整改“回头看”的形式逐一落实整改检查发现的相关隐患,稳步推进水库标准化管理。

徐国平一行来到我市中型水库——罗村水库,了解我市水库管理和保护范围划定情况,查看罗村水库周围地形地貌,了解泄洪洞的具体位置,并要求我市要始终绷紧防汛之弦。

(记者 朱海玲 通讯员 陶浩文)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