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名中医工作室”成立 帮扶培养中医专家
2018-05-13 21:51

5月11日上午,以朱彩凤、张志娣、詹强等三名杭州市名中医命名的“名中医工作室”,正式挂牌入驻建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通过名中医传帮带,为我市培养一批专业素质较高的中医专家,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品质的中医服务。市领导徐拥军、俞朝辉、严凌云出席挂牌仪式。

据悉,此次挂牌成立的工作室,除了三位领衔专家,还有13名中高级职称专家(其中博士生6人),涵盖中医肾病、中医肿瘤、针灸推拿等多个专业,具备诊疗服务、带徒科研、学术交流等多项功能。“这三位名医专家,均是杭州市级名中医,在肾脏病、肿瘤及推拿专业上颇有造诣。”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汪建军介绍,工作室成立后,除了定期会诊,三位名医专家还将担任三名基层中医骨干的“导师”,以一对一的教学模式,传授临床经验和学术理论等。

“此次成立名中医工作室,是‘双下沉、两提升’工作在我市的又一有益探索,通过名师帮扶,必将为我市培养一批热爱中医药事业、中医理论深厚的高层次中医药继承和创新人才,进一步提升我市中医药服务水平,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市专家的中医药诊疗服务。”市卫生计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