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赴钦堂乡葛塘村调研
2018-05-14 23:25

5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带队赴钦堂乡葛塘村,实地调研指导村庄环境提升、土地整理开发、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研究谋划葛塘未来发展路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参加调研。

在葛塘村,童定干一行沿着干净整洁的村道,先后踏看了乡贤书屋、文化礼堂等公共服务设施,重点了解庭院环境改善、绿化景观打造以及休闲采摘、民宿等美丽产业发展情况。童定干指出,近年来,通过村两委干部和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葛塘村的环境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下一步要充分把握当前有利机遇,继续围绕美丽乡村建设、美丽经济发展等重点做好文章,尤其要在打造环境亮点、完善基础设施、深挖文化底蕴、增强产业特色上下功夫,加快实现葛塘二次创业,真正把美丽环境转化为美丽经济。

“村级代办机制运行效果如何、一般事项办理需要多少时间、最多反映一次工作是否落实到位?”在葛塘村便民服务中心,童定干详细询问了基层群众办事受理情况,他表示,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入基层,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一环,葛塘村两委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处理解决群众问题的本领和能力,在社会治理和便民服务等工作上形成能够借鉴推广的规范标准机制,进一步提升村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努力成为全市基层治理的样板典范。

调研中,童定干还考察了安钦线沿线的道路环境提升和废弃厂房整治等工作,他要求相关乡镇和部门进一步注重细节、突出亮点,努力将安钦线打造成为景观精品线路,实现全线形象面貌大提升。

吕平和周萍英也就葛塘村庄建设和产业发展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