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吹“清廉风”做“廉内助”
2018-05-20 20:23

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和思想道德防线,5月18日,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妇联联合举办了全市领导干部“廉内助”培训班,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倡导知廉、守廉、护廉,弘扬崇廉尚洁的良好家风。百余名市管正职领导干部配偶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以全面深刻的说理和警醒感人的案例,为参训人员生动解读了《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制度相关要求》和《目前领导干部面临的形势和工作生活中常见风险点》,家属们认真聆听、详细记录。

培训班还向家属们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及其家属带头以德传家、以规立家、以严治家,以好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建德添彩。领导干部家人纷纷签下家庭助廉承诺书,承诺当好“廉内助”“守门员”、常吹“清廉风”。随后,一行人前往建德家风馆现场参观学习。家属们表示,将做好“贤内助”,当好“廉内助”,勉励爱人清正为官、踏实干事,在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的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朱海玲 通讯员 朱顺珍)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