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统战部双月座谈会议政建言“厕所革命”
2018-05-22 22:04

5月22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双月座谈会,就城区“厕所革命”推进工作进行专题座谈、建言献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万生,民革建德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民盟建德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亚娟, 以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城管局关于主城区“厕所革命”推进情况的汇报。近年来,我市以“小厕所、大民生”为导向,精心编制规划方案,精细规范建设管理,精准治理协同推进,从打造公厕规范工程、文明工程、贴心工程入手,紧锣密鼓地推进主城区“公厕革命”,主城区公厕建设和服务水平得到了一定提升,但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和要求,仍面临许多短板和困难。与会人员围绕优化规划布局、加大投入保障、提高建设标准、强化日常管理、提升文明素质等方面,对推进主城区“公厕革命”提出了意见建议。

叶万生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有关负责人的发言,并希望有关部门推进“厕所革命”要坚持全域化,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统筹推进城乡和景区“厕所革命”;要坚持一流标准,规划建设公厕,完善服务功能;要注重精细管理,全面提升公厕管理服务水平。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