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设立“楼幢文明岗” 细化文明城市创建
2018-05-24 22:24


5月24日下午,府西社区网格举行“楼幢文明岗”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府西社区网格总网格长徐建华参加仪式并宣布“楼幢文明岗”工作启动。

据悉,府西社区网格设立“楼幢文明岗”,按照总网格长领衔、片网格长负责、幢网格长落实的工作机制,将府西社区网格分设10个片网格。在此基础上,针对辖区180幢居民楼设立180个文明岗,通过一幢一岗一人的模式,做到网格全覆盖、服务全覆盖、工作全覆盖,到底到边到户的文明城市创建格局。

社区干部带头、党员示范、热心居民参与,180位文明岗负责人通过共建单位选派、社区招募应聘等多种形式进行选拔,分别负责辖区180幢居民楼。这些文明岗负责人一岗多责,作为居民楼信息员、服务员、监督员、宣传员、联络员,每周至少要走访一次责任楼幢。

(记者 朱海玲 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