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力推进乡镇(街道)“五小”设施建设
2018-05-28 22:35

28日上午,全市乡镇(街道)“五小”设施建设现场会在乾潭镇召开,总结交流了前一阶段各乡镇(街道)相关工作经验,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全市“五小”设施建设全面达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出席会议。

自去年启动“五小”设施建设以来,全市各乡镇(街道)积极行动,腾挪场地,购置设施设备,食堂、宿舍、浴室、厕所、文体图书室等“五小”设施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有效改善了乡镇干部的工作生活环境。但是,仍有个别乡镇没有制定和完善相应的管理制度,“五小”设施功能作用发挥不够,未能从根本上解决乡镇干部困难。

王江指出,加强乡镇(街道)“五小”设施建设是市委、市政府关心关爱乡镇干部、切实改善乡镇干部工作生活环境的具体举措,是提升乡镇干部服务水平的客观需要。各有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五小”设施建设当成一项“民心工程”来抓,始终坚持方便实用、整合资源、勤俭节约、完善功能的原则,在推进过程中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克服困难,全力加快乡镇“五小”设施建设,确保任务圆满完成,真正让乡镇干部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当天,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洋溪街道、乾潭镇的“五小”设施建设。

(记者 黄 冰)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