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确任务 强化担当 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2018-06-06 22:34

6月6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乡村振兴工作队和科技人才服务队工作部署培训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奋力为我市争创全省美丽乡村示范县、打造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奠定坚实基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选派两支工作队,是我市加强党的领导、推动乡村振兴的有力一招,是加快建德新崛起中心任务中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强动能的有利支持,是干部队伍改进作风、增强本领、提升群众获得感的有效载体。两支工作队要发挥自身“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优势,围绕“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目标,通过全面督查、个性指导、创新服务、扎实推进的工作方法,进一步落实“强党建,促发展,优治理”职责,为推动全市乡村振兴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两支工作队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理念,统筹协调,合力推进;要抓好自身建设,吃透政策、强化责任、严督实导,确保督到关键点、实效上;要优化工作机制,把集中性指导和常态化督查结合起来,通过开动员会、听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入户走访等方式,全面掌握情况,迅速进入状态;要营造浓厚氛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及时收集乡村振兴工作队开展工作的好经验、好典型、好案例,积极营造乡村振兴工作氛围,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工作部署会后,来自全市各相关部门、两支工作队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乡村振兴工作队及科技人才服务队培训会,深入学习市委《关于实施村级组织“塔基”工程助力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精神。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