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高铁新区督查重点项目
2018-06-06 23:28

6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带队赴高铁新区,对新安江综保工程、杭黄高铁建德场站等重点项目进行实地督查。市委常委、高铁新区党工委书记胡海龙参加督查。

童定干等先后实地踏看了新安江综保工程的各个重要节点和区块,详细了解工程主要景观干道北滨江路、下涯湿地区块整体环境提升、花海景观带以及黄饶半岛农田整治等工作实施推进情况。接着,童定干又来到杭黄高铁建德场站工程现场,对站前广场、320国道连接线、高铁客厅基础设施以及门户区块等项目进行察看。在随后举行的督查座谈会上,高铁新区和相关部门单位分别就新安江综保工程和杭黄高铁建德场站目前的建设进度、下一步工作重点以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重点工程和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童定干对前一阶段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高铁新区是建德未来的城市门户,也是推动建德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而新安江综保工程是推进高铁经济战略的核心项目,对于放大建德山水生态优势、提升建德整体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继续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决不能有松口气、歇一歇的思想,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克难攻坚的精神,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高铁新区重点项目建设。

就下一步工作童定干强调,高铁新区和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继续按照好字优先、干字当头、快字为要、成字为本的工作总要求,在建设进度上再加快,切实按照目标时间节点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及时破解问题,全力以赴加快在建工程和项目的建设进度;在施工质量上再提升,高度重视细节问题,充分发扬“工匠”精神,做到因地制宜、体现特色,全力以赴打造高质量精品工程;在征收推进上再提速,采取多种措施努力化解难题,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在工作机制上再完善,严格落实工作例会制度,强化考核奖惩罚机制,全力以赴形成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确保完成既定各项目标任务。

胡海龙也在督查时就高质量推进新安江综保工程、杭黄铁路建德场站等重点项目建设提出了要求。(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