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部署参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各项工作
2018-06-10 19:48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在上海举办。6月8日上午,我省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全面部署参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为了更好满足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和高质量经济发展的需求,也是我国主动开放市场的重大政策宣示和行动。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参与博览会的重要意义,全力提升我省进口发展水平,要紧密结合国家战略,通过扩大进口来提升我省全球资源的配置能力;要加快打造生态链,打造进口平台,优化进口流通渠道;要积极搭建活动平台,齐心协力改善进口环境,健全进口体系。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全力做好参与博览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持续推进做好招展工作,确保招引一批高质量的参展商;要充分利用博览会的溢出效应,结合自身实际和特色,组织安排一系列推介活动,吸引更多的客商到浙江投资落户,扩大博览会的成效。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