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32次主席会议 专题协商全市重点工业项目建设
2018-06-11 23:02

6月1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32次主席会议,对我市2018年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议政。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吕勇、叶志高、徐亚娟和秘书长蒋华出席。副市长夏喜生应邀参加会议。

当天,与会人员先后深入高铁新区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园、新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贝兴新型环保材料有限公司等8个重大工业项目的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程、投产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经信局汇报了我市2018年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进工业项目,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铁民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工业项目的谋划和建设有了新的进展,平台建设稳步推进、项目招引成效显著、重大项目落地有声,为“工业强市”注入了新的活力。但还有一些问题亟待重视和解决,如土地等要素制约问题、园区容量和配套设施问题、审批服务方面问题等。下一步,要把握机遇,抓好梯度转移、传统产业升级、上下游产业链等项目,增强工业经济发展的潜力;要乘势而上,推动园区提档升级、提高园区承载能力、提升园区产业集聚水平,努力发挥高新园区的龙头作用;要克难攻坚,在项目进度、要素保障、考核管理上求突破,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要转变观念,优化投资环境,提高行政效能,做好企业服务,进一步优化我市项目投资环境。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