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廉政故事大赛开始征稿啦
2018-06-14 22:52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清廉建德建设,营造崇廉尚廉守廉的清廉文化氛围,6月15日,建德廉政故事大赛正式启动,现面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征稿。大赛截稿日期为2018年7月10日。

廉政故事应坚持以团结、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聚焦廉洁从政、廉洁好家风和反对“四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既可以歌颂先进、弘扬正气,也可以揭露问题、鞭挞腐败。创作手法上,纪实虚构均可,纪实作品要求事例真实,一般不超过5000字。

征稿稿件请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441914185@qq.com,文章末尾需注明作者姓名、地址、联系方式。联系人:市纪委宣教室薛屹然,电话:64793930;市文联办公室房顺利,电话:64720170。

参赛作品应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剽窃,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如因版权问题引起的纠纷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此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版权费2000元;二等奖2名,版权费各1500元;三等奖3名,版权费各1000元;优胜奖5名,版权费各500元;并设优秀组织奖3名。此外,获奖作品将全部报送参加第五届中国(浙江)廉政故事大赛评比,并在《新安江》杂志择优发表。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通讯员 薛屹然)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