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部署禁毒工作
2018-06-18 19:39

6月15日上午,我省召开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我省的禁毒形势,充分肯定了我省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禁毒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解决毒品突出问题和治理重点地区为工作重心,坚决遏制毒品问题发展蔓延,坚定不移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会议要求,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禁种、禁制、禁贩、禁吸并举”的工作方针。要坚决打赢毒品预防持久战,针对重点人群、重点部位,分类施策、精准预防;要坚决打赢外来贩毒阻击战,形成全天候全方位毒品查缉格局;要坚决打赢禁毒基础防控战,积极推进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帮助他们戒除毒瘾、回归社会;要坚决打赢制毒物品管控阵地战,以“守底线、打制毒”专项工作为抓手,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要坚决打赢禁毒重点区域整治攻坚战,制定“浙江毒情地图”,实施清单式销控治理。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督查考核、基础保障,完善工作机制,加快形成全社会协同治理毒品的强大合力。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