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17度建德新安江走进全域旅游上海社区巡展
2018-06-19 22:42

戏水纳凉,清爽一夏。日前,2018全域旅游上海社区(夏季)巡展在上海中山公园露天音乐广场举行。我市旅游部门组织新安旅投、江南大冰洞等旅游企业积极参展。

本次巡展在发展全域旅游、进行文旅大融合的趋势下,紧抓夏季市场,做到文化展演、风情展示、产品展销三展为一体,打造“清爽、清凉、清胃”的夏季主题游。巡展期间,我市作为“中国首个气候宜居城市”,众多的17℃建德新安江清凉产品深受上海市民喜爱,进一步打响了“清凉17℃,避暑到建德新安江”的宣传口号。

上海一直以来是我市重点客源市场之一。今年以来,我市在上海电视、报纸、网络、旅行社门店等平台积极推广建德旅游产品。截至5月底,已开通建德旅游散客班超100班次。

(通讯员 颜晖)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