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重点(大)项目再督查
2018-06-21 23:07

6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重点(大)项目第二次督查例会,重点对27个项目的32个问题进行督查,要求注重质量、全力推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就项目推进提出要求。

据悉,全市重点办及督查组对纳入今年督查范围的500个投资项目,围绕前期审批、征地拆迁、建设进度、工程质量、施工管理等进行全方位的督查协调。截至6月20日,督查组督查推进项目97次,召开专题督查推进会议10次,解决问题72个,提交市级层面领导协调解决问题32个。从全市来看,重点(大)项目存在着进展不平衡、技术前期问题难克服、施工力量不足等问题。此次会议对提交的27个项目32个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由相关单位再度明晰责任和确定完成时间。

吕平在会上强调,要坚持项目质量,强化工程管理和监督,提高标准,精益求精,全力以赴做好项目的每一个环节;要加快进度,各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把项目进度牢牢抓在手里,全过程管好督好,确保项目按照要求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各部门密切配合、协调联动,紧扣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抓好征迁清零和要素保障,合力打赢项目攻坚这场硬仗。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