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与岑巩县签署教育帮扶协议
2018-06-26 23:30

 为进一步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实现精准扶贫,6月25—26日,岑巩县教育代表团来我市考察,两地教育部门进行了深入对接,并签署了对口支援帮扶协议。

我市历来就有崇学传统,近年来注重教育优质均衡协调发展。岑巩县教科局负责人表示,我市与岑巩县结对帮扶以来,该县的教育质量也有了显著提升,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

6月26日上午,市教育局和岑巩县教科局签署了《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支援帮扶协议书》,明确将采取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项目支撑、完善机制等措施,深化双方在教育理念、师资培训、扶贫助困、校园文化、心理辅导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提高两地教育综合实力,为两地经济社会持续全面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人才智力支撑。

2018年到2020年期间,我市将通过学校结对、师资培训、爱心助学等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地开展合作与交流,帮助岑巩县教师队伍建设、教育资源优化、贫困学生就学等方面实现新突破,推动岑巩县教育事业整体快速发展。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