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家贸促会来我市考察
2018-07-01 22:08

 6月29日,国家贸促会部分代表来我市考察交流,洽谈双方合作事项,对接精细农业和康养行业的招商工作。国家贸促会投资贸易促进中心主任楼俊峰、台港澳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陈志团参加考察。

在座谈交流期间,考察团听取了建德市情概况、高铁新区产业发展规划、高铁新区与北控集团合作的产城整体开发项目等情况汇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家贸促会考察团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G20峰会在杭州召开后,杭州的知名度在全球打响,杭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也明确提出杭州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的战略目标。作为杭州地区的一份子,建德也紧跟杭州建设国际一流城市的标准,提出了建设与世界名城相匹配的杭州西部门户城市这一奋斗目标,迫切需要大合作、大项目来推动高质量发展。

童定干指出,建德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是浙江人类历史的发源地,且当前生态环境、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正处于大有作为的时期。在近年来的发展过程中,我市也逐步形成了“1+4”的产业体系,即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康养产业、通航产业、水产业等新兴产业。希望国家贸促会能利用手中遍布世界的资源,帮助建德在未来发展之路上收获更多大项目、好项目。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楼俊峰、陈志团围绕我市科创产业、旅游产业、创意农业等,在论坛举办、产业定位、经验学习等方面提出了指导建议,并表示会为我市在对接国内外优秀企业、外出考察学习、相关扶持政策享受等方面积极出力。

北京北控城市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卫洪亮参加座谈,市领导胡海龙、夏喜生陪同。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