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督查拥江发展工作及重点工程建设
2018-07-02 21:41

7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带队就推进拥江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并实地督查新安江大城区慢行系统、新安江综保工程等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市委常委、高铁新区党工委书记胡海龙和副市长何亦星参加督查调研。

童定干首先踏看了新安江大城区慢行系统一期工程夏日冬泳浴场区块,对工程施工建设等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并就提升工程质量、优化景观细节等提出要求。接着,童定干又对新安江综保工程沿江绿道的部分重要节点推进建设、沿线绿化景观打造进行查看。在随后举行的督查汇报会上,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及施工单位分别结合各自职能,就推进拥江发展工作以及重点工程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发言后,童定干指出,在全市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及施工单位前一阶段的共同努力下,新安江大城区慢行系统、新安江综保工程等重点工程推进有力,部分节点形象初显,值得充分肯定。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按照杭州市委关于拥江发展战略的部署要求,着力突出自然生态和人文历史等重点,切实围绕“控、治、修、建、调、优”六字方针和“六带”建设,全力推进我市拥江发展工作,进一步显现新安江—富春江沿线独一无二的景观特点和生态优势。

就推进新安江大城区慢行系统、新安江综保工程等重点工程建设,童定干强调,要切实加快工程报批、政策处理等项目前期工作,通过现场办公迅速加以解决,确保工程的顺利推进。要坚持把质量放在首位,将“工匠精神”体现在工程设计、施工、管理的每个环节中,力求精益求精、亮点突出,在确保质量的同时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努力克服障碍,形成工作合力;要高度关注生态保护,在工程推进中始终做到科学组织、文明施工,决不能出现因为施工导致的生态破坏情况,让道路景观设施与自然生态环境充分融合,着力打造处处是景的百年工程。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