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面部署防御第8号台风“玛莉亚”
2018-07-09 23:35

昨日,省防指召开防台风工作视频会议,就做好台风防御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张早林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已于7月6日加强为超强台风,预计10日下午进入东海东南部海域,11日上午在福建福清到浙江温州沿海登陆,登陆时为强台风级(14—15级)。“玛莉亚”对我省的影响主要集中在沿海和浙南地区。受此次台风外围环流影响,11日有时有阵雨,风力逐渐增大,偏南风5—7级,最高气温32—33℃。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一个目标、三个不怕”防汛防台理念,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严防严守安全底线;措施上必须从重从严、从大从紧,进一步加强监测与巡查,及时做好危险区和隐患点人员转移安置、山洪雨地质灾害防御、山塘水库安全管理等重点工作,迅速全面落实防御工作;行动上必须进岗到位,密切关注台风发展动向,加强应急联动,形成强大合力,全力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省防指视频会议结束后,杭州市、我市继续召开专项会议,要求高度重视,科学研判,周密部署,加强检查,狠抓落实,确保各项防御措施落到实处。

(记者 吴燕 实习生 陶圆)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