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杭州市关工委来我市调研
2018-07-10 21:59

7月10日,省、杭州市关工委来我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省关工委主任、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徐宏俊,省关工委专职副主任林斌,杭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春莲、杭州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郑柯荆等参加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关工委主任王江陪同调研。

当天,徐宏俊一行先后前往莲花、李家、航头等乡镇,调研了青少年校外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情况、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留守儿童关爱工作情况。莲花镇青少年科普教育社会实践基地依托九仙铁皮石斛种植基地,开设了科普学习、栽培体验、假日课堂等实践活动;在李家镇江南亲青少年传统文化教育社会实践基地,身穿汉服的孩子们在孔子像前聆听老师教诲,学习传统礼仪;在航头中心小学,小小讲解员们声情并茂地介绍了农耕博物馆,他们都是在学校参加假日活动的留守儿童,学校的假日课堂丰富了他们的暑期生活。

近年来,我市关工委以“弘扬‘红船精神’ 争当时代新人”主题教育为主线,做好青少年思想教育;以“1433”管理教育为模式,做好留守儿童关爱;以规范建设与发展提高为重点,着力提高青少年教育基地建设质量;以“五好”关工委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基层关工委组织和自身建设。

省、杭州市关工委认为,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工作扎实、成效突出、亮点较多,在帮困助学上取得了一定成效。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