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梅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8-07-22 18:38

7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利用周末时间,带领市小城镇办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赴梅城镇,就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以及村庄整治提升等工作进行督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参加督查。

童定干首先来到“百千万”蹲点调研联系点城西村,实地督查村庄环境提升和违建农房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大拆违整治力度,全面提升村庄环境,同时广泛发动村民群众开展庭院美化等工作,努力共建美丽家园。随后,童定干现场查看了正在进行拆除工作的集镇玉带河区块,详细了解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各项工作推进情况。

在听取梅城镇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童定干指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推进城乡统筹和实施乡村振兴的核心要点,也是提升发展环境、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抓手。梅城镇要在前一阶段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当前整治工作的重点和短板,集中精力,周密部署,确保各项工作加快推进。要浓厚工作氛围,迅速形成齐头并进的强大合力,做到工作力量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协作配合到位,确保整治工作早出形象。要坚持结果导向,抓好各项具体工作的推进,梅城镇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日常管理,做到班子成员包干、党员干部分片,切实加大“一横一纵”主干道和玉带河等核心区块整治力度。市小城镇办要切实加强指导督查,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主动配合,全力加快整治工作进度,确保梅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吕平在督查时也就梅城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