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分析半年度工业和开放型经济形势
2018-07-22 18:45

7月20日下午,我市召开半年度工业和开放型经济形势分析会,总结上半年工作,研判下半年形势。市领导徐建华、夏喜生、叶志高参加会议。

会上,市经信局、旅游商务局通报了我市上半年工业和开放型经济情况。今年以来,我市工业经济实现良好开局,主体指标增长较快,主导行业势头强劲,企业效益显著提升。数字经济增速稳健,预计二季度增加值保持在8%左右。规上工业销售产值、增加值、产业个性化项目、省外、外资等主体指标实现了“双过半”。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上下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加快创新驱动,强化精准招商,优化服务环境,全力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小微企业园建设等各项工作,全市工业和开放型经济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同比向好的态势。但是,对照全年任务,部分指标差距还较大,此外工业和开放型经济中一些长期以来存在的难点问题、结构性问题仍然没有得到根本改变。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冷静分析,强化招商队伍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实实在在抓指标、坚定不移促转型、全力以赴推项目、持之以恒优环境、不折不扣强落实,增强经济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