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领导视察“消薄”工作开展情况
2018-07-24 16:04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吕勇一行及政协更楼街道工委委员前往更楼街道洪宅村实地视察消除农村集体经济薄弱村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小型座谈会。

视察组一行对洪宅村进行了实地调研,对村基本情况、项目用地规划、资金使用情况、招商引资计划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了解。

随后,视察组一行就“消除农村集体经济薄弱村”工作召开小型座谈会。洪宅村负责人汇报了本村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工作情况。根据视察和汇报情况,委员们纷纷对“消薄”以来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建议。

吕勇指出,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重点要不断增强村级集体经济的“造血”能力,真正壮大集体经济,推进“消薄”工作。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全力激发内生动力,正面引导,树立标杆,建立相关考核制度;二要加强街道层面的主体作用,精准引导,统筹谋划,因村施策,强力督促,有序推进“消薄”工作;三要多措并举找方法,利用现有的资源,转变观念思路,或村景联建,或联村抱团发展,整合资源,发挥集聚效应。

(通讯员  叶欣怡)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