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签约未开始 腾空已过半 ​府北、健康南区块提前腾空74户
2018-07-24 21:20

7月19日下午,新安江府北、健康南区块132户被征收房屋已全面完成入户评估工作,现已提前腾空74户,提前腾空率为56%。

该区块棚改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被征收户的积极支持配合。政法路5幢被征收户胡某,在市政府发布征收决定后,主动动员租客退租,将房屋腾空并退还租金。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在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府西路56幢被征收户吴某深有感触地说:“旧城改造是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改善交通状况、改善人居环境的好事,我们要积极支持配合。”

为加快征收工作进程,被征收户提前将房屋腾空移交到指挥部,签订提前腾空协议,指挥部按照相应标准对提前腾空交房者给予经济补偿。指挥部工作人员表示,鼓励倡导被征收户提前腾空,早签早搬早得利,决不会让积极支持配合征收工作者吃亏。    (记者 别阳军 通讯员 张金红)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