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专题协商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报告
2018-07-25 21:56

7月2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就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专题协商建言。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吕勇、叶志高、徐亚娟和秘书长蒋华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应邀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的介绍,并围绕实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工作、高铁时代交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协商意见。

吴铁民讲话时指出,市委全会报告立足于践行“八八战略”、全面拥抱 “38分钟时代”,主题鲜明、客观全面、创新务实,为下半年全市上下奋发干事指明了方向。下步,要全面聚焦工业经济建设,进一步突出“工业强市”战略,进一步加快工业经济转型升级,进一步优化工业平台建设,进一步突出重大工业项目建设,不断厚植加快发展根基。要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特色农业打造为重点推进农业产业加快发展,以农旅融合为方向加快新农村建设,以债务化解为重点夯实农村发展基础,努力实现城乡统筹发展。要全面拥抱38分钟高铁时代,全面加快配套性工程建设,全面保障发展性工程建设,全力以赴推进畅通性工程建设,着力做好各项基础建设工程。

周萍英对市政协专题协商表示肯定和感谢。她指出,报告起草小组要及时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研究、转化、吸纳,把大家的真知灼见融入到市委全会报告中去。希望市政协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按照市委决策部署,与全市人民一道,上下齐心,众志成城,抢抓机遇,以一流的业绩、一流的状态,全面拥抱“38分钟时代”,为加快建德新崛起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