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基层支部建设现场推进会
2018-07-25 21:58

7月2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在新安江中学召开民主党派基层支部建设现场推进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万生,民革建德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民盟建德市委会主委、副市长钱晓华等出席会议。

会上,民革建德市委会、民盟建德市委会、民建建德市委会、民进建德市委会和知联会、新联会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派基本情况,新安江中学介绍党派工作,民盟新中支部介绍支部工作经验。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民盟新中“烛光行动”长廊、民盟新中支部“盟员之家”。

民盟新中支部成立于1988年,民盟新中支部“盟员之家”成立于2008年,以弘扬传统文化、推广书法艺术和茶道为特色,重点围绕提升盟员的参政议政能力和文化艺术修养做文章,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提升了盟员们的自豪感和归属感,更是扩大了民盟的影响力,受到民盟中央领导的表扬。

叶万生指出,民盟新中支部制度健全、特色鲜明、品牌响亮,值得各民主党派基层支部学习借鉴。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是新时代新任务对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提出新要求。中共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派建设工作有要求,各民主党派自身有要求,省委、杭州市委统战部有要求。二是新情况新问题对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提出新要求。民主党派在思想认识上、组织发展上、制度建设上面临新情况新问题。三是新使命新担当对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提出新要求。建德发展需要,杭州市委统战部“同心”服务基地建设要求,建德党派建设经验证明有需要。(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