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8-07-29 19:38

7月27日下午,省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电视电话会,分析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举措。市领导孟关良、何亦星、夏喜生、张有强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分析我省上半年经济运行之“形”,研判下半年发展之“势”,既要看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又要看到进中有忧、进中有险,还要看到困难挑战增多、市场重塑加快。辩证看待我省经济形势,牢牢把握经济工作主动权,推动全年经济稳走向好。

会议要求,全力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必须着力扩需求降成本稳增长,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必须纵深推进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一带一路”为统领的全面改革开放,下好高质量发展先手棋;必须坚决打好金融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筑牢高质量发展底线;必须加快推进“四大”建设,打造高质量发展新高地;必须加快构建以数字经济为核心的现代化经济体系,增强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必须高起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补齐高质量发展短板。必须大力实施文化兴浙江战略,增强高质量发展软实力;必须着力富民惠民安民,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

会议强调,要坚持正确的打法,打出高质量发展组合拳的新成效。既一以贯之又与时俱进,既做好规定动作又开展自选动作,既重点突破又体系推进,既各司其职又部门协同,加快形成“滚雪球”效应。各地各部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勇立潮头的担当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创造高品质生活。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