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美丽建德”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8-07-29 19:40

7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美丽建德”建设工作推进会,部署2018年度“美丽建德”建设工作计划,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咬定目标,创新举措,全力推进“美丽建德”的各项工作。市领导赵志荣、张早林参加会议。

会上,市农办、交通局、水利水产局、宣传部、经信局等相关牵头部门分别对“美丽建德”建设工作中的美丽乡村、美丽公路、美丽河道、美德家园、美丽园(厂)区的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据了解,2018年,美丽乡村建设将打造示范村3个、特色村13个、达标村31个;美丽公路建设将对全市乡村公路实施精品线打造,计划实施总里程101公里,其中示范线47公里,重点线54公里;美丽河道建设将对全市47条河道实施生态河道提升工程,共计387公里;美德家园建设将结合德文化地域品牌打造,建设5个社区文化家园,5所德文化校园,完成德文化乡土教材编印,新建3个美德驿站,打造4个德文化示范点,编排婺剧节目,举办德文化高端论坛和主题晚会等;美丽园(厂)区建设将对乾潭、大同、大慈岩、三都、新安江—更楼等五个工业平台的园区路网进行完善,对道路进行绿化亮化美化建设。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深化“千万工程”推进乡村振兴现场会的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美丽建德”建设的紧迫性;创新谋划理念,美丽乡村是“美丽建德”的基础,要做好农村土地流转工作,补齐产业发展短板,着眼于乡村的生态、业态,统筹协调推进,按照时序要求做好方案;要正视差距,增强主体责任意识,互学互比,拉高标杆,争当“美丽建德”建设的难题破解者;要抓重点,形成合力,建管并重,各专项组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争当合力推进“美丽建德”的建设者。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