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家违法生产企业被查处
2018-07-31 21:32

7月30日晚10时至昨日凌晨1时30分,市环境执法组赴大同镇开展“零点行动”,突击检查了3家企业,现场查封了2家违法生产企业的主要生产设备。

杭州加农润滑材料有限公司是去年置换搬迁至大同镇工业园区的一家企业。记者在现场看到,大量的冷却液生产原料、成品桶就地散放。执法人员检查发现,现场有4个反应釜,虽然当时未生产,但现场杂物堆积,配电箱上积满灰尘。经查,该企业未取得环保相关手续,执法人员对厂区生产设备进行了现场查封,环保部门将立案查处。

随后,执法人员前往杭州骏浩新材料有限公司检查。一走进厂区,一股异味便扑鼻而来。执法人员对生产线、动力车间等处的生产环境和环保处理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企业虽然安装了废气收集设施,但当晚生产时未开启。执法人员向企业下达了《现场监察意见书》,责令其马上停产落实整改,并将对企业的环保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跟踪调查。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