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专题辅导讲座
2018-07-31 21:34

7月31日下午,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专题辅导讲座,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尹中卿应邀作了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专题辅导讲座。讲座以视频形式进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徐建华、赵志荣、吕建月、徐拥军,各委办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了学习。

尹中卿从地方人大工作的指导思想、地方人大常委会的法律地位、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基本职权、地方人大的工作程序四个方面,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地方人大监督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尹中卿的讲座认真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党的全会重要的决定、习总书记关于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精神,帮助大家进一步理清了制度中的一些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增强了对人大制度的敬畏、自信,以及做好人大工作的自觉。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