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8-08-05 22:28

8月4日,市领导朱欢、吕平、钱晓华带领相关部门赴梅城镇、更楼街道和洋溪街道,专题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并检查新安江街道府北、健康南区块征收签约准备工作。

在梅城镇,市领导一行检查了梅城古城棚改安置房建设进程,踏看了文教西路、后历路到西湖区块,了解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整体工作安排和进度。市长朱欢在座谈交流时强调,梅城镇要做好小城镇、合作开发和征地拆迁三篇文章,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实现大作为。进一步加快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做到思想统一并适度超前,以整治效果为导向,力求实现新变化;进一步加强与杭州运河集团的合作,积极推动玉带河、十字街、三星街和州府及县衙等区块实现破题;要全力以赴推进征地拆迁,为古城焕发荣光、市民享有宜居环境腾出发展空间。

今年同样在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更楼街道和洋溪街道,各项整治工作正在陆续推进中。两地都分别对沿街立面、杆线改造、城区配套、环境提升以及特色亮点进行了部署和推进,市领导实地查看了部分项目的整治进度以及整治效果。朱欢要求,加快整治工程的推进,做好店招店牌等的整治工作,背街小巷整治要突出效果,要强化秩序管理和文明创建。

朱欢一行还前往新安江街道府北、健康南区块征收集中签约现场进行检查,要求新安江主城区旧城改造指挥部和新安江街道做好服务引导,进一步浓厚征迁氛围,全力攻坚、啃下“硬骨头”。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