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部署粮食安全责任制工作
2018-08-07 22:44

8月7日,全省粮食安全责任制工作暨全省粮食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粮食工作决策部署,通报2017年粮食安全市长责任制考核结果,部署2018年粮食责任制考核和下一阶段粮食安全保障工作。副市长张早林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国家安全、民众繁衍和社会经济发展。会议要求,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粮食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粮食安全的基础性、战略性和商品性的重要地位,准确把握国内外的安全形势,充分认识当前粮食安全工作的新问题;拉高标杆、真抓实干,高质量推进粮食安全保证体系建设,在突出抓好责任落实、能力建设、产业发展、优质粮供应、粮食队伍建设五大方面下功夫,切实把粮食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力做好粮食工作。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