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动员部署“微笑服务”大比拼专项活动
2018-08-22 23:16

为深入推行“2211”服务标准化建设,把“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推进,8月22日晚,我市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微笑服务”大比拼专项活动动员会。市长朱欢强调,要努力打造群众最安心、最舒心、最开心的办事窗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出席会议。

根据市级相关工作部署,8月上旬,市审管办动员开展“建功立德大比拼”系列活动,将重点围绕“微笑服务” 、“改革创新”开展大比拼。其中,“微笑服务”大比拼专项活动将涵盖“微笑服务”大讨论、征文、演讲比赛及“微笑之星”评选等内容。

服务无止境、服务要“金牌”“五星”、“窗口”要温暖、热情主动和人性化……当晚动员会上,朱欢摆事实、讲道理,生动阐述“最多跑一次”“微笑服务”的要义。他指出,两次礼貌用语、两次站立、一次微笑和一次评价提醒(“2211”服务标准)是“微笑服务”最基础的要求。温暖的办事窗口是城市的形象,是城市的实力,是城市的营商环境,是老百姓的口碑,更是党风政风的体现。

朱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破除思想藩篱和认识误区;要统一标准,让每支团队、每个窗口、每名工作人员都 “微笑”过关;要比学赶超,市内、市外互看互学互比;要从严管理,纪委等有关部门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持“最多跑一次”改革存在问题的常态化监督;要全面推进,审管办为示范试点,全市统筹推进;要强化中介管理,对标乱收费、垄断经营、态度较差等突出问题,不断整改提升;要营造氛围,真正树立起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形成工作倒逼机制,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吕平也就“微笑服务”大比拼专项活动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