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08-23 22:46

8月23日,市长朱欢、副市长柯汉根带队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朱欢一行先后前往沧滩网格、新安路、城西农贸市场、江南雅苑等地,检查市容秩序、店招店牌、占道经营、路面清洁、乱停车等问题。每到一处,朱欢都仔细检查、认真询问,要求有关负责人立即落实整改和完善措施,确保相关工作符合创建标准。在沧滩网格,朱欢一行深入小区、背街小巷,发现小区乱停车、消防通道等问题亟待解决,要求创建办、城管局、新安江街道和沧滩社区进一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给居民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朱欢一行还对320国道沿线江南雅苑小区商铺占道经营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办。

就下一步创建工作,朱欢要求,相关部门要清醒地认识到创建工作还存在不少差距和薄弱环节,工作要更细致,改变固有思想创新思路,对照测评标准找差距,逐项对标,逐项落实;措施要更有力,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严格落实分片包干、宣传引导等举措,明确任务目标和整改时限;要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与“空中违建”整治、“无违建”创建、环境卫生、占道经营整治等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