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毛溪浩调研我市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工作
2018-08-26 20:19

8月24日下午,杭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毛溪浩来我市调研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陪同调研。

毛溪浩首先来到市委组织部,走进机关各科室亲切看望慰问组工干部,与大家一一握手交谈,认真了解当前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市组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毛溪浩指出,要认真贯彻全国和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扎实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为推动建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他同时指出,做好新时代的组织工作,政治坚定、能力过硬的干部队伍是基础和保证,广大组工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专业能力,优化知识结构,特别是要具备在多部门多岗位的锻炼经历,努力成为新时代的优秀组工干部。

随后,毛溪浩来到乾潭镇幸福村,走进村便民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村基本情况、便民服务事项以及“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情况,随后又参观了文化大礼堂、乡村振兴讲习所、家宴中心等公共服务场所,并踏看了村内的幸福工坊、幸福部落等幸福系列产业,重点了解产业项目的特色优势和运营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好村便民服务中心、文化礼堂的公共服务功能,不断拓展提升服务项目和内容,进一步集聚人气,紧紧围绕老百姓的实际需求,为群众提供更实用、更贴心的便民服务。

对于幸福村未来的发展,毛溪浩同样寄予了殷切的期望。他指出,幸福村要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先行先试,不断探索低成本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认真打好“幸福牌”,深入挖掘幸福元素,共建村美民富的幸福家园,努力在杭州乃至全省乡村振兴工作中走在前列。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