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首批硕博士党政储备人才集中报到
2018-08-30 22:31

8月3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2018年招录党政储备人才集中报到工作会议,明确新招录党政储备人才分配方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推动我市高素质专业化党政干部队伍建设,今年1月中旬,市委、市政府启动面向“双一流”高校(学科)引进党政储备人才工作,主要侧重哲学、经济、旅游、城乡规划、航天航空等专业全日制硕士及以上毕业生。经过层层选拔,选聘了首批16名硕博士党政储备人才,统一安排到乡镇工作。

王江指出,建德正处在赶超跨越发展的关键期,今年下半年即将迎来杭黄高铁开通,建德区位优势和对外形象进一步改善,建德广阔天地大有作为。希望党政储备人才坚定理想信念,把基层工作当事业来做,与建德共成长;正确对待工作和单位,做到干一行爱一行;撸起袖子、扑下身子,乐意改变样子,切忌眼高手低;学会在磨练中成长,锤炼意志品格,做到身到心到工作到;不攀比,保持平和的工作心态;保持敬畏之心,讲规矩、守纪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

王江强调,各有关乡镇要爱惜重视、关心关爱党政储备人才,用心用情为党政储备人才搞好服务,为党政储备人才干事创业提供舞台,同时要加强党政储备人才的管理,发挥大家积极性,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氛围。党政储备人才要既来之则安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好自己的优势、用好自己的特长,用自己的青春、汗水、奋斗、奉献,在建德铸就自己的精彩!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