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
2018-09-03 23:11

为进一步深化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升群众对“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获得感和满意度,9月3日下午,我市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布置“最多跑一次”改革实现率和满意率双提升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关良出席会议。

会上,市编委办通报了我市上半年“最多跑一次”改革考核情况,市审管办就“最多跑一次”改革实现率和满意率双提升工作进行部署安排。9月3日起,我市将全面开展回访工作,于9月底前完成6—9月全部办事群众的回访工作,了解办事群众的需求和意见建议。

为了推进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任务,我市还将着力解决以下重点问题:推进办事指南标准化、通俗化工作,编制标准化手册,实现同一事项在全市范围内统一标准;加大“简化办”力度,按照“四个减”和“四个一律取消”要求,进一步精简材料,优化办事流程;全力推行“网上办”工作,实现“网上可办”全覆盖;不断完善“杭州办事服务”APP和综合自助服务功能完善,加快推进自助机进乡镇(街道)、村(社区)等基层便民服务网点的布点进度;加强窗口服务人员配备和业务能力、服务态度等方面的培训,提升基层窗口服务质量;充分发挥统一咨询投诉举报平台(“12345”热线)的作用,加快网上在线咨询平台建设,优化提升咨询服务。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强调,要明确工作职责,各部门单位要强化主体意识,勇于担当,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做好与上级部门的对接,承接好本单位的整体改革责任,确保系统上下改革进度一致;要强化监督考核,6个工作专班要从提升“实现率”“满意度”的角度,对考核办法进行优化,确保通过督查考核,切实推进改革工作不断深化,为加快建德新崛起创造良好的政务环境。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