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四届华东互联网技术峰会在我市召开
2018-09-09 21:28

9月7日—8日,第四届华东互联网技术峰会在我市召开,本次峰会由浙江省互联网应用推广协会主办,市经信局、科技局、大同镇政府协办。副市长夏喜生出席峰会开幕式并致辞。

据悉,华东互联网峰会是每年一届的互联网盛会,先后在舟山、武夷山、三清山等地举办过,今年是第四届。本次参会企业中,上市公司有40家,包括网易、美团、百世物流、老板电器、士兰微、边锋科技等,估值10亿美元以上的独角兽公司有23家,约100名华东互联网精英参与了此次峰会。

此次峰会的举办,旨在整合全体协会成员的优势资源和能力,联合互联网产业链上的运营商、平台软件提供商、应用软件开发商、系统集成商,促进互联网产业发展,提升全省互联网行业的国际化水平,促使产业做大做强。

夏喜生表示,希望此次峰会成为加强交流往来、增进彼此友谊的良好开端,为下一步发展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打下坚实基础;期望企业界和精英人士碰撞智慧、探讨未来,为建德互联网经济发展献计献策。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