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农村公厕改造工作现场推进会
2018-09-19 19:53

9月19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农村公厕改造工作现场推进会,以加快推进农村公厕改造。副市长张早林出席并讲话。

是日下午,张早林带领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工作人员,现场参观了下涯镇下涯村公厕、乌驹市村公厕和三都镇新和村公厕、镇头村公厕。会上,市农办通报了全市农村公厕改造进度并布置下步工作。

据悉,新一轮农村公厕改造工作是2018年度省政府十方面民生实事之一。今年,我市要改造、提升、新建农村公厕463座,截至9月中旬完成率为65%,按照市政府明确的时间节点要求,仍存在不小差距。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力打好农村公厕改造工作攻坚仗;明确目标任务,建立“一厕一档一表一案”;确保项目质量,按照“三有四无”要求实施;完善后续管理,建立长效保洁维护机制;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督查问责,强化宣传发动,切实办好民生实事。

会议还布置了“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传达了全省农村公厕治理和污水治理现场推进会精神。(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