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8年建德市青年人才双创大赛等你来参赛 获奖项目最高可获10万元奖金
2018-09-25 22:04

“智汇建德17℃青春2018年建德市青年人才创业创新大赛全国赛”9月25日开始报名,只要你的想法、创意、产品能推介建德、展示建德,助推建德产业转型升级,那么就来展现你的风采吧。报名时间截至10月15日。

本次参赛项目面向全国征集,主要分为文创、物联网大数据和高端制造业、旅游、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四大方向。此次比赛更侧重于“发现”——发现建德的自然环境、产业优势、人文风情、乡村治理、农特产品等,并以此开展项目的构思、设计,更好地推介建德、展示建德,助推建德产业发展。

获奖项目最高可获10万元奖金,获奖人员均可纳入杭州市青年人才数据库,其中符合条件的青年人才可享受建德市人才相关政策,符合条件的大学毕业生享受《建德市大学生创业专项扶持资金实施办法》相关政策,特别优秀人才可享受“一事一议”相关政策,获得最高600万元扶持;获奖项目还可享受逸龙文创园或跨境电商产业园最高3年办公场地免费使用权(价值5.4万元),以及银行信贷、无息贷款支持。同时,大赛全程邀请知名风投机构参与,为项目方搭建起直接沟通的桥梁。

本次大赛包括线上报名、闭门海选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10月15日报名截止后,专家评委将对所有参赛项目进行电子评审,评选出十强项目。总决赛当日,现场以PPT+路演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通过主评委平均分+专家评委举牌分的形式,组成项目最终得分,评选出最终奖项排名。

报名者可通过“新安青年”微信公众号下载报名表进行报名或者到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90号东部软件园3号楼103室现场报名。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方程 章倩)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