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8-09-28 20:35

9月28日上午,市政府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议,专题协商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第94号重点提案《关于缓解东入城口交通压力的建议》。副市长柯汉根,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程旭,市政协副主席徐亚娟出席会议。

会上,提案主办单位市住建局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发改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城管局及提案人围绕缓解东入城口交通压力提出了意见建议。据悉,东入城口大转盘拥堵问题一直是困扰我市交通治堵的一个难点问题。近年来,我市对东入城口大转盘的交通问题不断加强管理,并进行了多次改造。目前,为进一步加强东入城口大转盘的治堵工作,我市有关部门正在研究增加入城和过境新通道、加强引导和管理、优化部分设施。

会议指出,缓解东入城口交通压力,要学习借鉴外地的经验做法,加强道路硬件设施提升,继续优化交通组织,强化日常管理,进一步方便群众出行,提升城市形象。当前,对已达成共识而且条件具备的工作要抓紧开展,需要进一步研究谋划的工作要提出科学合理的方案,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