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梅城美丽城镇建设
2018-09-29 22:09

9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带队来到梅城镇就美丽城镇建设进行专项督查。童定干强调,紧紧抓住当前机遇,切实担当有为,加快推进梅城美丽城镇建设步伐。市领导叶万生、钱晓华参加督查。

据悉,当前梅城镇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已全面铺开,东西入城口整治、玉带河考古性开挖、梅花中路整治等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诸葛后裔旧址、清邮局、地委旧址等修缮点位于9月30日完成测绘绘图工作。针对下一步建设项目,全市各有关部门、梅城镇分别按照职责做好联系沟通和具体部署。

督查中,童定干一行沿着府前街一路仔细查看,深入浙大西迁旧址修缮现场,了解修缮进展情况,检查修缮工程质量。随后听取了各部门和梅城镇就当前工作推进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

童定干强调,紧紧抓住当前机遇,围绕省委、杭州市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快美丽城镇建设步伐。就下一步工作重点,童定干要求,围绕“建设全省美丽城镇建设典范”这一目标,细化分解落实工作任务,进一步发扬敢于担当、实干至上的精神,加强与省、杭州市的沟通联系,切实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强势推进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加快正大街、府前街等重点区域的整治工作,调整相关业态,充分发挥专家等的智囊作用,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古城综合保护开发工作;要层层发动,让广大群众理解和支持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在全社会营造共同推进、全力建设的良好氛围。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