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召开巡察发现问题交办暨整改工作部署会
2018-09-30 20:52

9月30日上午,市委召开巡察发现问题交办暨整改工作部署会,深入贯彻中央、省、杭州市对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就进一步深化推动巡察工作和问题整改进行部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在会上讲话,市领导吕平、王江、柴国庆参加了会议。

童定干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市委认真贯彻中央、省、杭州市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严格执行巡视工作条例,扎实有序推进整治巡察向基层延伸,有力推动了全市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也进一步优化了全市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但是从前七轮常规巡察发现,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以及全面从严治党方面依然存在一些较为突出的问题,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将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承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全面推动巡察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

童定干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杭州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行动,作为落实中央和省委、杭州市委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整改态度,坚定整改决心,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确保巡察整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要坚持正确导向,全面落实巡察整改各项任务,做到坚持问题导向,把推动问题解决作为巡察工作的落脚点,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坚持效果导向,通过巡察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坚持责任导向,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确保问题整改不打折扣。坚持凝聚工作合力,不断提高巡察监督质量,坚决担负起“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确保巡视巡察整改任务部署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做到政治巡察要深、发现问题要准、分析问题要透、整改问题要实,进一步创新巡察路径、强化成果运用、打造专业队伍、强化机制保障,不断提高监督质量,为建德干好“266”、加快新崛起保驾护航。

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柴国庆对十四届市委前七轮巡察中发展的问题以及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市财政局、梅城镇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下涯镇作表态发言。(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