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奋飞助学 32名学生获得资助
2018-10-01 22:04

10月1日上午,市关工委举办2018建德市“奋飞助学”奖学金发放仪式,对获得第十八届杭州市关工委“奋飞助学”的32名学生发放了助学奖。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洪国根参加活动。

助力困难学生完成学业是关工委一直努力的方向。近年来,市关工委通过对上对外联系,积极筹措资金,资助和奖励家庭困难学生,目的是支持和鼓励这些青少年不畏艰苦、立志成才,热爱学习、热爱劳动、热爱祖国,为实现人生的美好理想和愿望而努力。

在今年5月“福彩助力·点亮梦想”—困境儿童专项资助活动基础上,又向杭州市关工委基金会争取了9万余元,用来奖励勤奋好学、立志奋飞的困难学生,使他们得到切实的资助。

洪国根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受到资助和奖励的困难学生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自强不息,立志做大事、创大业,在国家建设中展现自己的才智、奉献力量,无论将来身处何处,都要懂得知恩图报、奉献社会,将热心公益、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传承下去。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