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省专项督查迎检工作
2018-10-01 22:23

9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省专项督查迎检工作部署会。市领导童定干、吕平、俞伟、张早林、柯汉根、钱晓华、严凌云等出席会议。

根据工作部署,今年的省级督查主要围绕“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开展,分两轮进行。第一轮督查时间为8至9月,主要是督查污水零直排区、“美丽河湖”建设及“三改一拆”、“四边三化”等方面工作目标任务落实情况。第二轮督查时间为10至11月,具体督查各项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较往年督查不同,今年的督查时间更长、范围更广、要求更高。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在会上强调,“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既是中心工作,也是我市人居环境提升的重要要素。相关牵头责任单位要加大督查力度,突出重点、查摆问题;各乡镇(街道)要细化工作举措,狠抓落实;相关市领导、分管领导要领衔督办,加快推进进度;要建立健全督查反馈机制,提高督查实效。

市委副书记吕平在作工作部署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明确本轮督查的重点;要对照要求,快补短板;要对标迎检,精心准备,抓细抓实“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努力展现我市美丽环境建设成果,展示干部扎实工作作风。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