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市政协169号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8-10-11 20:48

10月11日上午,市委、市政协联合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169号提案办理协商会,就《关于加快我市西线旅游发展的若干建议》重点提案办理开展协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市政协副主席吕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徐亚娟主持会议。

该提案是由原22号《关于打造江南大冰洞—灵栖洞—人牙洞文化旅游精品线的建议》和原169号《关于建设浙江始祖“建德人”遗址文化公园的建议》两件提案合并而成。提案交办后,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目前已取得初步成果。会上,市全域旅游办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人民进市委会和政协李家工委负责人分别发言,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提办双方还就如何办好该提案进行了深入沟通协商,提出了具体对策建议。

王江指出,西线旅游发展提案符合我市发展实际,针对性强,牵头及协办部门要进一步重视,要敢想、善谋、实干,围绕建德人牙洞遗址历史,延续和深化其文化内涵,凝聚共识,做好规划,合力推进我市西部旅游发展,并以提案办理为契机,提升我市发展水平和群众获得感。

吕勇表示,要进一步认识建设浙江始祖遗址文化园的重要意义,以项目推进建设,争取各方支持,充分挖掘浙江始祖的文化内涵,加强宣传。同时政协委员要进一步跟踪推进该项工作。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