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家和省发改委调研我市“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作
2018-10-14 18:27

10月13日下午,国家发改委农经司副巡视员关锡璠率调研组来我市,就“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作开展调研。国家发改委农经司综合处处长蔡平、省发改委农经处处长王进专和我市领导朱欢、俞伟、张早林等参加调研。

据悉,自2003年我省部署开展“千村示范、万村整治”专项行动以来,我市按照“先易后难、先点后面”的思路,先后经历了“十村示范、百村整治”“秀美乡村”“美丽乡村”“美丽建德”建设等阶段,从人居环境、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入手,累计实施各类项目1900余个,创建了杭州市特色精品村40个、美丽乡村风景线8条、风情小镇4个和省级美丽乡村示范乡镇4个、示范村12个,实现了美丽乡村全域规划、串点成线、连线成片,催生了美丽经济,创造了美丽生活。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寿昌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航空小镇规划发展和乾潭镇胥江村等地环境整治,对我市“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鼓励我市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相关要求,继续加大相应工作力度。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